店家情報
位置分區
A 區
B 區
C 區
D 區
A 區
 
 
火焰骰子牛
現烤骰子牛肉。
蒸記清蒸梅花肉圓
肉圓及腸粉外皮皆由再來米製造生產、Q彈可口,加上獨特的醬汁及超級對味的辣椒,絕對讓您對肉圓的口感改觀。
魷魚寶寶
用新鮮魷魚酥炸,有各種好吃口味可任選。
咖啡小舖
研磨咖啡、現打果汁冷熱茶飲。
 
B 區
 
 
麻辣滷味
獨家口味,香辣好吃。
木門8號歐美日熱門品
1.歐美純棉重機T恤、飾品。2.日系刺繡流行T恤、外套、飾品。3.進口健康天然食品。4.飾品佛珠裝飾工藝品。5.各式流行百貨商品
珠寶飾品
戒指、手環、項鍊、耳環、諸多精美飾品
3C用品
手機充電線,充電插頭,行動電源,手機支架,各類轉接頭,周邊產品 音響,藍芽喇叭,藍芽耳機,主體週邊
 
C 區
 
 
黃金地瓜球
本店是專業做地瓜相關的美食,包含主打的地瓜球和拔絲類水果、地瓜、芋頭,在地經營超過25年,老闆一直堅持純手工+純天然,是許多本地人從小吃到大還會帶小孩來吃的好滋味。
鳥蛋達人
夜市冠軍的鳥蛋,非吃不可
新鮮現壓柳丁原汁
堅持選用台灣在地柳丁,每日新鮮現壓,保證不加冰、不加糖、不加水,喝的健康,還可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,喝的青春美麗。
阿玲服飾
流行女裝,牛仔褲。
 
D 區
 
 
肉圓
無添加防腐劑,純天然的。
老姜臭豆腐大腸麵線
大腸麵線:湯底是豬大骨+昆布熬煮而成,無添加味精。 臭豆腐:1.每日更換新油。 2.採用非基改黃豆所製成的臭豆腐。 搭配台式泡菜,是不能錯過的安心美食。
孬企臭豆腐
主旨:孬企原意為不好喫(吃),要讓顧客有想像空間。 相關介紹:孬企臭豆腐秉持著健康、天然的食材SOP,所有食材要讓顧客吃得健康,臭豆腐是手工製作、工廠直送。 產品介紹:香酥臭豆腐(含泡菜、醬汁) 鹽酥臭豆腐、芥末臭豆腐、醬汁臭豆腐,均無泡菜,如需泡菜,需要加錢,鹽酥、芥末、醬汁,去挑戰不一樣的口感。(現點、現炸,需等候,敬請見諒)
雞將香雞排
本攤位以傳統美食的概念,提供炸式的各式菜單,香雞排美味多汁、可口留香,還有鹹酥雞丁,有嚼勁的魷魚頭、雞尾椎、雞脆皮、雞心、雞肫等可口點心。米血糕、芋粿糕、花枝丸、鱈魚丸、貢丸、豆皮、豆腐、百頁、甜不辣、薯條,讓人回味無窮,還有各式菇類、青菜,滿足客戶的味蕾。嚴選食材、乾淨衛生,來服務民眾,一試成主顧。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,吃喝玩樂一應俱全,是您可以安心、放心的地方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