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情報
位置分區
A 區
B 區
C 區
D 區
A 區
 
 
火焰骰子牛
現烤骰子牛肉。
黃家當歸土虱藥燉排骨
傳承千年的中華食補文化,黃家當歸土虱、藥燉排骨屬於四季涼補,吃了不會燥熱及流鼻血,反而補足身體所需的營養。 本店土虱經過繁複的料理過程,去除惱人的魚腥味,並將中藥精華燉入土虱內,濃郁湯頭依照比例不多加一滴水;藥燉排骨也是依照開店時,第一代老闆娘食譜燉煮,精挑每塊排骨都帶有滿滿的肉,配合特製的沾醬,讓您吃的滿足。 此外,另一不可不推台灣美食—蚵仔煎,本店的蚵仔煎料多實在,醬汁甜鹹擁有黃金比例,來中壢夜市一定要來品嚐巷內的美食。
山的那一邊
原住民特產,結合(馬告,刺蔥)做成的辛香料來料理,有獨特的味道而借美食讓更多人知道原住民美食
麻油雞
古早味麻油雞、麻油麵線、湯頭濃郁。
 
B 區
 
 
李媽媽黃金QQ球
創於2007年8月,採用台農57號地瓜製作 精心鑽研好吃的口感 香酥Q彈且地瓜味濃厚的QQ球 因內餡帶有QQ的口感 故取名為QQ球 外皮香酥且不油膩 越吃越好吃 每日當天現做維持新鮮安心的品質 是中壢夜市必吃的美食之一唷
黃記麻油雞
黃記麻油雞是在地人推薦的美食小吃,來自南台灣的放山雞,搭配新港黑麻油,以客家傳統口味烹煮,配上一碗手工製作的麵線,絕對是饕客不可錯過的必吃美食。
發發小舖(手機配件音響喇叭)
在地經營10年,專賣手機殼配件、支架、傳輸線等手機周邊商品。
女性服飾
本攤以女性服飾為主,並獲得誠實攤商,價錢公開標示。
 
C 區
 
 
新鮮現壓柳丁原汁
堅持選用台灣在地柳丁,每日新鮮現壓,保證不加冰、不加糖、不加水,喝的健康,還可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,喝的青春美麗。
蛋頭騎士起士馬鈴薯
整顆現烤的馬鈴薯,搭配純切達起士及鮮奶熬製的起士白醬,香而不膩口~非常營養又健康!歡迎大家品嚐。
貴哥寵物精品
寵物精品
童裝
百元童裝
 
D 區
 
 
曾記滷味
想獲得更多資訊,請洽詢店家。
老李滷味
老李滷味創立於1975年開始於中正路,於27年前移至中壢觀光夜市,才取名老李滷味,至今已經營44年。老李滷味堅持食材之新鮮,於每日到早市精選食材,秉持傳統方法。而二代李中榮從半導體設備工程師,轉到接手老李滷味,為的是讓父母親不要太累,不讓獨特美味消失於中壢觀光夜市。
讚鬪雞(油雞、醉雞)
用新鮮溫體放山鬪雞土雞製作而成,分油雞、醉雞兩種,1.油雞為獨家口味,脆筍片涼拌口味製作料理2.醉雞使用陳年紹興酒配合中藥味而成,又香又好吃。歡迎客人捧場購買哦,謝謝您的光臨。
大天橋豬腳
本店位於中壢觀光夜市,人行天橋底下,故號此名,於西元2000年時創立,產品有令人難以忘懷又百吃不膩的傳統擔仔麵由細火慢燉、鹹香撲鼻、入口香嫩Q彈的紅燒豬腳,兩者的作法多工繁雜,物料講究新鮮,故以此聞名。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,吃喝玩樂一應俱全,是您可以安心、放心的地方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