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情報
營業項目
必吃美食
必喝飲品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吃美食
 
 
黃記麻油雞
黃記麻油雞是在地人推薦的美食小吃,來自南台灣的放山雞,搭配新港黑麻油,以客家傳統口味烹煮,配上一碗手工製作的麵線,絕對是饕客不可錯過的必吃美食。
豪記無骨戰鬥雞
我們採用的是四斤半到五斤半的黑羽仿土雞肉、用胡椒鹽跟特調醬料、蔥油!調製而成!簡單而言就是改良版的油雞!!
甘草芭樂
"買拔辣喔~~ 喜歡硬的、脆的、軟的芭樂都有喔! 芭樂都是當天現醃的甘草芭樂喔! 另外還有古早味的蕃茄加蜜餞或番茄加芒果青喔! 來逛中壢觀光夜市一定要來品嚐喔!"
烤翻天12元燒烤
便宜又好吃,獨特的醬料,每天新鮮現採買
 
必喝飲品
 
 
真圓味蜜桃湯
本草綱目記載,楊桃乃(果,主風熱,生津止渴)蜜桃湯實乃ㄧ年四季皆為必喝飲品。炎炎夏日來上一杯酸鹹甜好滋味的蜜桃湯,喝上一口讓人心曠神怡,脾胃皆開,唇舌間源源分泌不斷的唾液,一解夏季酷暑之熱,是夏季最佳的消暑解渴之飲品
喝了沒紅茶(超大杯)
我們使用嚴選茶葉,完美比例所調配出來的茶飲,提供給中壢觀光夜市遊客1000cc超大杯銅板價。
愛玉仙草
好喝飲品
咖啡小舖
研磨咖啡、現打果汁冷熱茶飲。
 
必買百貨
 
 
小林家飾品
小林家飾品專賣:窗簾.門簾.風水簾.吸水墊.坐墊.地毯.防水水桌巾.防水圍裙.可愛擦手巾.抹布.加長吸水墊.蕾絲門簾...等
手機3C 配件
各種3C 配件。
歐美正品
歐美知名大小廠牌服飾上衣長版服、毛衣、外套零售。
中壢夜市富發牌
「富發牌古著鞋」創立於2004年,堅持台灣製造是我們的使命,平價好鞋是我們可以提供給你的新選擇,多樣的款式、親民的價格,讓你不只是穿一雙好鞋,而是穿出一種好心情。
 
必玩遊戲
 
 
賓果遊戲
有連線者送獎品
神射手
相當有趣的一項夜市遊戲! 無論小學生至老年人都相當適合的娛樂活動! 不但可有益身心靈健康,還可強身健骨! 歡迎各位市民們踴躍參與~
玩遊戲送娃娃
來到中壢夜市必玩攤!玩遊戲就送娃娃一隻快來吧!
射擊高手
射擊高手BB槍,一局50元三局100元,1分就有獎,純屬娛樂(玩具、娃娃)。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,吃喝玩樂一應俱全,是您可以安心、放心的地方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