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情報
營業項目
必吃美食
必喝飲品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吃美食
 
 
歐式現烤黃金起司棒
"現烤起司棒:當日現做現烤 產品:原味、草莓、巧克力 點心、零食皆適合。大人、小孩都歡喜。配上咖啡、茶飲更是美味十足。"
小愛鹹水雞蒙古包
小愛鹹水雞 豐富的菜色 比臉還大的雞胸 流口水生辣椒 清爽檸檬汁 蒙古包 鮮肉多汁 外蘇內軟 兩面脆皮 都是現煎起鍋 辣椒醬油吃了回味 同學有優待喔
貴子油飯
創立20年道地美味好吃的油飯及好喝的蟹肉湯。 歡迎訂購
巧藝烘焙工場
巧藝烘焙工場,堅持每日新鮮食材,手工現作,各式創意麵包、蛋糕、小西點、手工餅干……等,新鮮衛生,真材實料,薄利多銷,平價供應,讓每位顧客吃得安心,吃得美味,吃得健康又開心,來中壢夜市別忘了到必買必吃的巧藝烘焙工場滿足您的味蕾哦!
 
必喝飲品
 
 
好對手茶飲專賣
25年珍珠奶茶老店,值得你來試試
甘蔗亭
現榨的甘蔗飲料、純天然,原味讓顧客喝出最鮮原滋味。
蠻肯茶
想獲得更多資訊,請洽詢店家。
自己來 紅茶鮮乳
本店鮮乳,牛羊乳是國家認證A級乳,紅茶是斯里蘭卡進口,386巷農藥零檢出的好茶,不添加、不造假、不加冰塊,保存原味茶品,自己來加、給客人樂趣。
 
必買百貨
 
 
百貨服飾
百貨服飾
吳杯杯襪舖
各式襪類、機能襪、浴巾、毛巾、平口褲、三角褲⋯⋯等,販售
Y芬服飾
流行卡通親子潮T帽T外套棉褲
嬰兒用品
兩歲以下寶寶嬰兒用品,鞋子、帽子、圍兜、包屁衣及嬰兒相關用品,品質好、價格便宜,是媽媽們不可錯過的店家。
 
必玩遊戲
 
 
快樂彈珠台
好玩,中獎率高 適合大人小孩的遊戲
古早型彈珠台
"古早型彈珠台可分為連線的與沒有連線的彈珠台 價位上也會有所不同囉 不過真的都很平價的 只要幾元的摳摳就可以玩一回的喲 - 傳統的古早型彈珠台 採用尺的方式打彈珠 當然也還是有現代版的彈珠台 但小編覺得此攤位以古早味的為主 因為這種使用尺打彈珠的方式 能夠自己控制力道與享受連打的快感 - 現今的彈珠台大多電子化 為了保有原始傳統的文化 也為了因應世代的變化 還是有些微的電子彈珠台於此攤位中"
彈珠台
好玩的彩色彈珠台在這裡,還有各式玩具任你挑選哦!
大炮樂園
專營成人、兒童遊戲機台項目,移動射擊、彈珠台。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,吃喝玩樂一應俱全,是您可以安心、放心的地方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