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e Info
Area Belong
Area A
Area B
Area C
Area D
Area A
 
 
排骨酥雞排
好吃的排骨酥現點珼炸雞排
俏護士去骨排骨酥
每日用新鮮溫體豬醃漬所成,故本店排骨酥沒有骨頭也沒肥肉沒有筋,只讓顧客吃到又香又好吃又充滿肉汁的排骨酥。
小吳牛肉麵
炒飯炒麵好吃各式小菜
阿弟炭烤
本攤20年老店,傳統手法製醬,手工食材,採先炸後烤,讓食材更加入味! 本攤招牌: 1.無骨雞腿:獨特醬料加上純木炭火烤,更吃的到傳統手法的味道! 2.包蔥豬肉串:採先油炸後火烤的作法,包蔥肉串經油炸,蔥的香味才會顯得更濃厚再加上獨門醬汁,讓人吮指回味。
 
Area B
 
 
叁拾兩冬瓜茶
府城古早味,純冬瓜熬煮,無任何添加物,健康養生
女裝
販售各式女裝、休閒服、連帽T、套裝、防寒外套。
蘋果專賣手機殼
IPHONE潮牌手機殼、潮牌包包任你選。
深海魷魚
深海魷魚是當地近二十年的老店老闆堅持只使用阿根廷大尾魷魚頭、龍珠、嚴選在地新鮮5種菇類,讓客人自由搭配選擇。另外老闆自製適合台灣人口味的沾料、新鮮蒜片、九層塔等食材,絕對是饕客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小吃。
 
Area C
 
 
套圈圈
"ㄧ局50, 3局100元,男生套中4個,女生套中3個,皆可任選ㄧ隻娃娃帶走"
玩遊戲送娃娃
中壢夜市彈珠50元200粒,彈珠換娃娃!快來玩吧!
李大條高粱香腸
高粱香腸、碳火直烤,在中壢夜市已經將近20年,新鮮豬肉、天然陽光會噴汁的香腸,歡迎光臨。
中壢觀光夜市黃金脆皮雞蛋糕
來逛夜市雞蛋糕可說是必吃的美食,東吃西吃也不能忘了這道甜點。
 
Area D
 
 
讚鬪雞(油雞、醉雞)
用新鮮溫體放山鬪雞土雞製作而成,分油雞、醉雞兩種,1.油雞為獨家口味,脆筍片涼拌口味製作料理2.醉雞使用陳年紹興酒配合中藥味而成,又香又好吃。歡迎客人捧場購買哦,謝謝您的光臨。
Zhen yuan wei carambola juice
真圓味蜜桃湯,是老少咸宜的夏日消暑飲料,也是古早味的楊桃汁,本產品依古法煉製,沒有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、人工甘味劑或是香料增加口感,保留楊桃原本的風味,不論老少都可安心食用的天然飲品。 本店為滿足顧客需求,推出鹹楊桃汁和甜楊桃汁兩種口味,溫度有冰、溫、熱可依客人需求調配。 另外,也有賣罐裝楊桃蜜汁可買回去送禮、自用或是創業加盟。 誠摯歡迎來店品嚐選購~~ 好喝的楊桃汁就在中壢夜市,請認名真圓味蜜桃湯楊桃汁才是道地的古早味喔!!
孬企臭豆腐
主旨:孬企原意為不好喫(吃),要讓顧客有想像空間。 相關介紹:孬企臭豆腐秉持著健康、天然的食材SOP,所有食材要讓顧客吃得健康,臭豆腐是手工製作、工廠直送。 產品介紹:香酥臭豆腐(含泡菜、醬汁) 鹽酥臭豆腐、芥末臭豆腐、醬汁臭豆腐,均無泡菜,如需泡菜,需要加錢,鹽酥、芥末、醬汁,去挑戰不一樣的口感。(現點、現炸,需等候,敬請見諒)
大霞新明湯翅讚
大霞新明湯翅讚,是老闆娘叫秀霞,新明是地標,湯翅是老闆娘研發有湯汁的炸翅膀,讚是吃過的客人的稱讚。本店是20年以上的優質商家,用最新鮮的雞肉,配上老闆娘的獨家配方在加上用心、愛心、良心,每天清洗油鍋,乾淨的油品-大豆沙拉油,讓客人吃的安心。美味可口香酥脆,薄利多銷。
Attractive Delicacies
Famous Goods
Popular Games
Beloved Beverage
03 494 8816
Xinming Rd., Zhongli Dist., Taoyuan City 320
Attractive Delicacies
Famous Goods
Popular Games
Beloved Beverage
Delicious & Fun!
A perfect place to enjoy your
family day.
03 494 8816
Xinming Rd., Zhongli Dist., Taoyuan City 3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