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情報
營業項目
必吃美食
必喝飲品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吃美食
 
 
比臉大香雞排
獨門研發醃料和醬料
朱季海鮮麵
本店的“海鮮粥”湯底用豬大骨熬煮,甘醇鮮美,搭配嚴選鮮蝦,蚵仔、蛤蠣、豬肝、魷魚、魚丸等配料一起熬煮,再加上小白菜提升口感,每口粥都能嘗到海鮮的清爽滋味。本店的“鴨肉麵”、“米粉湯”也是一絕;“鴨肉麵”鴨肉採糖燻方式料理,鴨肉口感軟嫩肉質不柴,湯頭更是鮮甜。店內另一項人氣美食“米粉湯”;米粉採用埔里粗米粉,搭配花乾以及炸過的豬皮增添口感,加入油蔥酥、芹菜珠,撒上白胡椒粉提味,完成了用料豐富口感滑順的傳統美食“米粉湯”,本店另有各式小菜值得一試歡迎大家光臨。
梅亭蜜汁燒烤
梅亭蜜汁燒烤 嚴選食材。獨家醬料醃製好口味,老饕最愛。燒烤新主張,我們採用紅外線無煙燒烤,乾淨又衛生,「食」在安心。
南洋風味~炒泡麵
南洋風味炒泡麵,結合南洋口味醬汁,不含味精。蝦、大骨熬煮3小時,用快炒方式呈現美味,分別有蕈菇、泡菜、素食口味、肉絲、牛肉、咖哩、海鮮口味加上起司、半熟蛋口味獨特、美味。
 
必喝飲品
 
 
愛玉仙草
好喝飲品
巫家果汁 甘蔗汁
現榨現烤冷熱甘蔗原汁,採用台灣產紅甘蔗,營養豐富,大人小孩都適合。鮮榨果汁,手工製糖,現點現做,濃醇好喝,歡迎享用。
真圓味蜜桃湯楊桃汁
真圓味蜜桃湯,是老少咸宜的夏日消暑飲料,也是古早味的楊桃汁,本產品依古法煉製,沒有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、人工甘味劑或是香料增加口感,保留楊桃原本的風味,不論老少都可安心食用的天然飲品。 本店為滿足顧客需求,推出鹹楊桃汁和甜楊桃汁兩種口味,溫度有冰、溫、熱可依客人需求調配。 另外,也有賣罐裝楊桃蜜汁可買回去送禮、自用或是創業加盟。 誠摯歡迎來店品嚐選購~~ 好喝的楊桃汁就在中壢夜市,請認名真圓味蜜桃湯楊桃汁才是道地的古早味喔!!
喝了沒紅茶(超大杯)
我們使用嚴選茶葉,完美比例所調配出來的茶飲,提供給中壢觀光夜市遊客1000cc超大杯銅板價。
 
必買百貨
 
 
精油
消除疲勞,芳香除臭
百貨童裝
想獲得更多資訊,請洽詢店家。
男女內衣褲
本店出售男生、女生、內衣、內褲、襪子。
中性皮包專賣
想獲得更多資訊,請洽詢店家。
 
必玩遊戲
 
 
吉米五遊樂場
吉米五遊樂場擁有多款遊戲,包含了打彈珠,開賽車,射槍,雙層大炮,滾滾樂等多項機台,3盤100元,只要玩完遊戲,就會送一份獎品,如果各位朋友們中有小孩的,可以帶他們來玩,既可以玩好玩的遊戲機台,又可以帶回獎品,一舉兩得,也增加了小孩童年的樂趣喔!
籃球九宮格
挑戰九宮格,老少咸宜。
動物滾滾球(益智遊戲)
動物滾滾球是一個老少咸宜的益智遊戲!可以訓練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專注力及手眼協調,促進手腦。看似簡單滾滾球!還是需要一點小技巧!老少咸宜!親子同樂,寓教於樂。
神射手
相當有趣的一項夜市遊戲! 無論小學生至老年人都相當適合的娛樂活動! 不但可有益身心靈健康,還可強身健骨! 歡迎各位市民們踴躍參與~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,吃喝玩樂一應俱全,是您可以安心、放心的地方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