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情報
營業項目
必吃美食
必喝飲品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吃美食
 
 
李媽媽黃金QQ球
創於2007年8月,採用台農57號地瓜製作 精心鑽研好吃的口感 香酥Q彈且地瓜味濃厚的QQ球 因內餡帶有QQ的口感 故取名為QQ球 外皮香酥且不油膩 越吃越好吃 每日當天現做維持新鮮安心的品質 是中壢夜市必吃的美食之一唷
美食堂炸蝦
在夜市也能吃到餐廳品質的日式天婦羅, 用挑惕的堅持,給饕客最好的品質!
巧手蛋中蛋
韓式爆漿雞蛋糕
情人果
想獲得更多資訊,請洽詢店家。
 
必喝飲品
 
 
鮮奶爸
採用頂級斯里蘭卡紅茶搭配小農直送的嚴選單一牧場鮮奶,秉持無添加無調整現場獸醫把關之亞洲三星獎頂級鮮乳,杯杯特調,依個人喜好調出美味可口的鮮奶紅茶。
小溫豆花
自觀光夜市成立20幾年以來的在地好滋味。
好對手茶飲專賣
25年珍珠奶茶老店,值得你來試試
真圓味蜜桃湯
本草綱目記載,楊桃乃(果,主風熱,生津止渴)蜜桃湯實乃ㄧ年四季皆為必喝飲品。炎炎夏日來上一杯酸鹹甜好滋味的蜜桃湯,喝上一口讓人心曠神怡,脾胃皆開,唇舌間源源分泌不斷的唾液,一解夏季酷暑之熱,是夏季最佳的消暑解渴之飲品
 
必買百貨
 
 
風動芳香
不一樣的香-- 風動芳香,有風就會動。有風就會相,有香心情好。 合金鍛鑄,時尚精品,是你愛車最好的選擇,酷炫螺旋精油擴香器特點: 1.螺旋槳動感設計,軸承轉動,帶動香味擴散 2.合金鍛鑄材質,時尚高雅,堤身駕駛興趣。 3.高密度PE精油香片、天然但鄉,持久芳香。 4.天然精油香氣,消除異味、淨化車內空氣。 5.可調三段LED彩炫燈,讓夜晚增添精緻氣氛。
絲襪哥
透膚褲襪,天鵝絨褲襪,壓力褲襪,精梳棉平口褲,竹炭平口褲,等等。
戀東方原創衣坊
「戀東方」一個來自熱愛東方風格服裝設計的設計師,想要打造出蘊含東方風采的個性時尚,並追求著無比舒適的穿搭感受~~始終堅信時尚與舒適兩者間必然能融合的服飾品牌~於是「DS戀東方」誕生了!!
哌呱行動店鋪
呱呱店鋪緣起於手機興起,智慧型手機興起時,普遍人手一機,進而投入販售手機周邊配件及喇叭販售,如今~經過5個餘年,業績已有穩定成長中,感謝舊雨新知給予持續指導。
 
必玩遊戲
 
 
籃球九宮格
挑戰九宮格,老少咸宜。
滾保齡球
滾保齡球是老少咸宜,闔家休閒娛樂之遊戲。
空氣槍射擊
空氣鎗涉及提供長槍與短槍給客人不同的選擇,100元15發子彈,擊中小娃娃,可依數量兌換獎品。遊客可體驗實彈射擊的真實度與刺激感,可和朋友互較高下,是抒壓的最佳必玩遊戲。
阿嬤撈魚坊
全中壢最大的撈魚、有上過電視節目的優質商家、專營高級孔雀、球魚、高級金魚、烏龜、釣蝦、飼料、水族用品等應有進有、歡迎來到中壢体驗撈魚撈烏龜的樂趣喔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,吃喝玩樂一應俱全,是您可以安心、放心的地方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