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夜市網路版權宣告

歡迎蒞臨中壢觀光夜市官方網站(下稱本網站),本網站內除標明版權所有者的資訊外,所有刊登內容以及所提供的資料,均為中壢觀光夜市(下稱本夜市)擁有版權,本夜市保留隨時修改使用條款之權利。

請在使用本網站前,詳細閱讀下列說明關於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,如您不同意使用條款,請勿使用本網站。

一、本夜市將以合理之努力維持本網站資訊之即時與正確。然而對任何因使用者連結或使用本網站、或無法連結或使用本網站、或網站內含資訊之錯誤或缺漏所致之損害,本夜市不負賠償責任。

二、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,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了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、中華民國相關法規、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,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。

三、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(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軟體及程式等),除特別指明外,本網站內所有內容之著作權,均為本夜市所有或合理信賴已獲得著作權持有者授權使用,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。

四、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,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,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,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,為公開時需註明出處。

五、本網站架構網頁設計為本夜市版權所有,除法律規定或特別指明外,非經本夜市書面授權同意,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修改、傳輸、再製、散步、顯示、出版或傳播。

六、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,非經本夜市以及各版面著作人書面同意,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修改、傳輸、再製、散布、顯示、公開播送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。

七、為尊重授權使用者之智慧財產權,本網站附來源出處,如需引用該資料,可向本部洽詢,或直接與著作權持有人接洽。

八、本網站內所刊載內容(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軟體及程式等)包含由本夜市攤商自主刊登者,依本聲明第三條規定,著作權於刊登時起歸本夜市所有,或本夜市將合理信賴攤商已取得著作權人授權使用。倘有任何權利歸屬爭議(包括但不限於攤商使用有侵害智慧財產權爭議之內容),概由各攤商自行負責,本夜市不負擔任何擔保或賠償責任,並將依法下架具權利歸屬爭議之內容,且願配合、協助權利人保全權利所為手續或程序。

九、本網站內以超連結(Hyperlink)方式向外連結之網站著作權,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。

十、本網站可能內含協力機關或廠商網站之連結,其內容不受本夜市控管。對於您可以透過網站存取之任何其他網站,本夜市將不提供任何擔保。當您在存取使用其他對外連結之網站時,應自行判斷其中之風險,對於該些網站提供之任何資訊、資料、意見和建議,或說明之準確性或可靠性,本夜市均不負責任。

十一、任何個人或夜市、團體、單位不得利用本網站的媒介力量從事非法行為,否則後果自負。本網站將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。本聲明長期有效。
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
必吃美食
必買百貨
必玩遊戲
必喝飲品
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,吃喝玩樂一應俱全,是您可以安心、放心的地方
03 494 8816
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